南巷浅唱i

带球跑


   “这……是我的孩子?”



   “不然呢?但凡眼神没问题的应该就能看出来,这不就是缩小版的你么!真是不公平,明明是我生的,凭什么哪哪儿都像你啊!干嘛?你留下的种还不想承认么?”



   “陈智霆!”



   “吼什么吼啊,几年不见嗓门还大了!”



   “你凭什么不让他认我?”



   “没不让啊,这不给你带回来了吗?”



   “那你当初有了孩子为什么不告诉我?”



   “害!你还说呢!陈瑞书,你儿子太费钱了,当初我要生他的时候可没想过小孩儿这么难养啊。你知道自打他出生,那奶粉钱花了多少了吗!你有奶粉还得有奶瓶吧,就那么大点个玻璃瓶子,多了个奶嘴就要二三百,你儿子还调皮,整天给我扑棱地摔,摔了我就得再买!还有还有,那尿不湿的钱也没少花,然后还有什么适合婴儿的纸巾啊,湿巾什么的。小孩儿的衣服更贵,他又长得快,那衣服没怎么穿就又得换新的……”



   “总之就是,养不起了,这好歹也有你一半血缘,你得养吧?”



   “你还要离开?”



   “我……”



   “你也留下,我一起养!”



   “……好吧。”



    (全文出来了哦【念书】

评论(6)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