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浅唱i

【ABO】双恋2


  草莓×牛奶(私设年上A)


  二


   陈瑞书脚下踩着云般飘飘然地被陈智霆牵着在他身边的位置坐下,忽然,手上的触感一空,他低头一看,原来是小公子抽走了牵着自己的手。


 

   正当失落感袭来的时候,那小公子转过头冲着他又甜甜一笑,直击心脏。陈瑞书用刚才被牵过的手摸了摸鼻子,想确定一下自己有没有丢人流鼻血,指尖却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似有若无地萦绕在他鼻尖。这是……


 

   我的妈!这小Omega的信息素竟然是奶香,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太甜了吧!干脆以后就叫他小甜心好了,陈二少美滋滋地想着。


 

   原本满心欢喜的陈二少,还没来得及开心多久,他那不识眼色的哥哥就一屁股坐在了陈智霆的另一边,陈大少的行为让陈二少心里很不爽。


 

   他疯狂地给陈瑞天使眼色,试图赶走他,但对方假装没看见似的坐下后就再没动过。


 

   “瑞书哥哥,你眼睛不舒服吗?”


 

   “噗!”陈瑞天不厚地笑了,并且出了声。


 

   陈智霆疑惑地看向陈瑞天,陈瑞天便暂时止住了笑,对着他摆摆手“放心放心,你瑞书哥哥没事的哈,就是眼睛有点抽筋,是吧老弟?”


 

   陈瑞书觉得在心上人面前丢了人现了眼。内心把自家哥哥疯狂吐槽了八百遍,跟他的小甜心说了句没事,便老实了,靠着椅子后背想刚才在车上的谈论。


 

   刚才在车上他也了解情况了,他们两家人今天的主题确实是联姻,只不过不是陈瑞书想的那样为了强强联手而要牺牲掉他们这些孩子的幸福,而是因为陈智霆家的公司资金上出了些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是他们家先上门。


 

   两家一直都是合作关系,陈瑞书爸爸也了解他们的实力,既然有能力那帮他们一把也无可厚非,但是那么大一笔资金,陈智霆家总觉得受之有愧。


 

   于是他们就想到联姻这个方法,正好他家的小儿子是Omega,而对方家两个儿子都是Alpha,若是能有一个看上他们智霆,两家人结亲,那最好不过了。


 

   陈智霆妈妈开始死活不同意,这说不好听点不就是要卖他的宝贝儿子吗?他们什么时候沦落到要用儿子的幸福来换公司前途了。本来陈智霆爸爸心里也是万般不舍,一听老婆这么说,也准备打消这个念头了,大不了可以用其他方式来补偿。


 

   可偏偏这个时候他们那个懂事的儿子站出来了,说没关系的,我愿意为爸妈分担一些事,不就是联姻嘛,我们先去试试,能不能成还不一定呢,说不定人家还看不上我呢。


 

   他妈妈不乐意了,自家小儿子温柔懂事,善解人意,又那么漂亮,谁能看不上呢?要她说,就哪个Alpha都配不上她的宝贝儿子。


 

   陈智霆笑着跟妈妈撒娇“妈妈,照你这么说我应该单身一辈子了?”


 

   陈智霆虽然平时乖巧,可一旦倔起来,一家人都拗不过他,最后只得答应先去试试。陈智霆的哥哥陈智杰也心疼自己弟弟,若不是自己是个Alpha,真恨不得替他去了,哪轮的上他受苦。


 

   待他们上门说明来意后,陈瑞书爸妈一口就拒绝了。虽然他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乖巧可爱的小Omega,想让他成为自家的儿媳妇,但绝不是在这种情况下。这不是趁人之危吗?谁家孩子不是捧在手心的宝贝,怎么能拿出来做交易呢!


 

   资金他们可以出,但绝不会强迫这小家伙嫁过来。陈智霆一家对于他们的态度感动万分,一定要请他们吃顿饭,于是在外面订好了位置。


 

   陈瑞书妈妈对这个漂亮乖巧的Omega喜欢的紧,提议虽然不强迫他们,但也是可以让他们互相认识认识,年轻人嘛,多接触接触也挺好,说不准就真能成一对呢。


 

   为了表达诚意,她把俩儿子都叫回了家,准备晚上一起出席这顿晚餐,顺便交流交流感情。争取让那个小漂亮成为自己的儿媳妇。


 

   所以小漂亮也很有可能会看上自己的哥哥,成为自己的嫂子!


 

   陈瑞书正思虑着要怎么把小美人拐回家做媳妇儿,忽然,眼皮上传来不轻不重力道刚刚好的揉按感,那个带着奶香味的小可爱已经挪着椅子靠近了他,随之而来的,还有那好听的声音响起“瑞书哥哥我给你揉揉吧,好点了吗?”


 

   没好!多揉揉!我心脏还受得住!


 

   陈瑞书强行按住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把那只柔弱无骨又白净的小手拉下来牵在手里,说“我、你别听他瞎说,哥哥眼睛真的没事…”小甜心。最后的称呼他没敢出声叫。


 

   “哦、哥哥没事就好。”小甜心笑眯眯地看着他,没有要把椅子重新挪回原位的意思,也没有要抽回手的意向,就乖乖在靠近自己的位置被自己牵着。陈瑞书犹豫了一会儿愣是没舍得放开他软软的小手,一直攥在手里。正当他疯狂做思想斗争时,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被回握住了,并且小甜心还捏了捏他的手指。


 

   卧槽!妈妈我的小心脏!!!氧气罩救护车安排一下???


 

   咳咳!陈瑞天有些后悔坐这里了。


 

   他们二人刚才的互动坐在圆桌对面的大人们都看在眼里,并没有打扰他俩,都暗暗对视,心照不宣。别说,他们这个亲家没准还真能结!


 

   陈智霆妈妈倒是有些惊讶,看这样子她那小儿子并非一厢情愿,那小子也对自家儿子有意思。


 

   喜欢一个人是无论如何也掩饰不了的,尽管陈瑞书极力不让自己表现出来内心的激动,但在他们这些长辈眼里简直就跟掩耳盗铃没什么区别。


 

   本来想着过来被挑的陈智霆,成了那个挑的人,也就是说他可以自己选择自己的婚姻对象了,当然若是两个都不喜欢,那他也可以不用这么早嫁出去了,他才刚成年呢。


 

   但是显然这个小公子是动了心的,刚才在来的路上,陈智霆突然凑近妈妈跟前,害羞又喜悦的说“妈妈,我喜欢瑞书哥哥,我要嫁给他。”


 

   陈智霆妈妈虽然在他们家的时候就看出了儿子的小心思,但她万万没想到这个向来乖巧的小儿子会这么直白地表述出来。而且还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呢,这个傻宝贝就想着要嫁给人家了。万一人家对他根本没那意思,那她的宝贝不是会很难过吗?


 

   “宝贝,你才见他一面就说喜欢他,而且还要嫁给人家,是不是太早了?还是再相处相处做决定吧。”


 

   “不要,我就是喜欢他,您刚才闻到了吗,瑞书哥哥是草莓儿的,我最喜欢的草莓。”如果陈瑞书此时听到这话,一定会为他那娘们唧唧的信息素引以为傲!


 

   “难不成你就为了信息素喜欢他?”


 

   “当然不止因为信息素了…”陈智霆红着脸低下头,因为、因为我在看到瑞书哥哥第一眼的时候,心就开始“砰砰砰”的加速跳动,我听人家说,这个,就是心动的感觉。


 

   “宝贝,你可千万不可以因为那笔钱骗妈妈说喜欢他,知道吗?”陈智霆妈妈猜测懂事的儿子或许是因为不想让他们有心理压力便故意说自己喜欢其中一个,那信息素也不过是个借口罢了。她可不忍心小儿子这么做。


 

   “妈妈,不是!我真的没有,我是真的喜欢瑞书哥哥,而且…而且我觉得,他应该、也挺喜欢我的吧。”陈智霆迎着妈妈怀疑的目光,说“妈妈,你要是不信的话,一会儿我可以证明给你看。”其实陈智霆自己也不能万分确定。


 

   瑞书哥哥,你可一定不要让我失望呀!


 

   陈智霆与他的瑞书哥哥在餐桌下牵着小手,望向对面的妈妈,得意地笑了笑,陈智霆妈妈被自己儿子弄的哭笑不得,无奈地摇了摇头。


 

   刚才陈瑞书一家进来的时候,她一个没留神小儿子就蹿到那小子跟前了,还很不矜持地主动牵住了陈瑞书的手,她都快气死了,但是在看到陈二少脸上那明显震惊又隐忍的表情时,就知道儿子的感觉是对了。两情相悦当然最好不过。


 

   陈智霆刚才去牵陈瑞书来自己身边坐的时候,唯恐他会拒绝自己,还好,他没有。证明了自己的猜想是正确的,陈智霆现在心里已经乐的开出小花儿了。


 

   瑞书哥哥,谢谢你没有让我失望,谢谢你、也喜欢智霆。


 

   ……


 

   (啊啊啊啊啊,我太喜欢愣头小子被小甜

心明恋暗撩的感jio了!)


评论(19)

热度(2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